close

/Michael Jordan

*
 「因為我有了勃勃的自信,沒有人能從我身上拿走,我經歷過這個,
且從那裡走過來,今天,若我又再次面對那種情況,我不必在進取或退縮間天人交戰,並希望前者會得勝,我只需要回到我成功過的那一刻,然後昂首大步的面對它。」


*
 堅實的信念,及強大的心靈,是行事不可或缺的磐石。


*
 於事於人的成敗,取決於態度,能力其次。


*
 在《永恆的飛人》這本書,Jordan並未談到為何選擇籃球這條路,而對奮鬥的心境多所著墨。人生的路有許多條,沒有好或壞,重要的是那份責任感、專注,以及信念。這才是極致生命的最佳寫照。


*
 一個人可以自負,但只能對自己說,默默的做,去證明自己的想法
和觀點是對的。等到成功之時,所說出來的話是霸氣,而不是驕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cc0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